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就有練過,上個月開始練跪姿滾輪一百下後就開始練立姿滾輪 變成立姿滾輪總共40下(一次做20下一組對我來說還有難度)加上跪姿滾輪60下 現在做立姿滾輪後腹部會感覺非常緊繃,要再做跪姿時就會因為腹部太繃 起來的力量就會變成背部的腰部(下背?)在出力,這時就會很有閃到腰那種脊椎卡卡 的感覺,請問這樣正確嗎?還是就不要硬做了? 另外之前做跪姿滾輪還會感覺用到手臂肌肉,現在兩種都做卻都沒有那種感覺了 是不是要另外做手臂的訓練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1.39
foolpchome:立姿滾輪40下... 太強了 05/26 23:15
TTdoun:不能再同意樓上更多了~~40下真神人 05/26 23:33
yoyo543:真的太威了 不推不行 05/26 23:43
chichung:不是一次啦,最多是一次12,有時候也是一次七八下就不行了 05/27 00:08
chichung:而且施力點是否正確也不知道,有時也做不起來 05/27 00:08
jason301:一次40下 神人也 05/27 01:04
sanjiboy:我是站姿20+20+20+10共70下 每下都很接近地板 05/27 01:56
sanjiboy:不過不到為什麼腹肌就是出不太來 我體脂15 05/27 01:57
sanjiboy:這樣練4個月了說 好洩氣 05/27 01:58
uno7210:腳的問題? 05/27 02:36
whitepotato:s大的訓練量應該不可能沒有耶 !! 05/27 11:51
yoyo543:站著我連一下都有困難= = 05/27 12:40
chichung:70下超神的 05/27 21:44
newH2O:我覺得如果做到脊椎不舒服就要先休息了 手臂部分可能是因 05/29 23:15
newH2O:為你核心肌群變強所以手臂吃到的力變少吧 也有可能是你手臂 05/29 23:16
newH2O:習慣了~ 要不要練手臂就看個人了 05/29 23:1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