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oolpchome:立姿滾輪40下... 太強了 05/26 23:15
推 TTdoun:不能再同意樓上更多了~~40下真神人 05/26 23:33
推 yoyo543:真的太威了 不推不行 05/26 23:43
→ chichung:不是一次啦,最多是一次12,有時候也是一次七八下就不行了 05/27 00:08
→ chichung:而且施力點是否正確也不知道,有時也做不起來 05/27 00:08
推 jason301:一次40下 神人也 05/27 01:04
推 sanjiboy:我是站姿20+20+20+10共70下 每下都很接近地板 05/27 01:56
→ sanjiboy:不過不到為什麼腹肌就是出不太來 我體脂15 05/27 01:57
→ sanjiboy:這樣練4個月了說 好洩氣 05/27 01:58
→ uno7210:腳的問題? 05/27 02:36
推 whitepotato:s大的訓練量應該不可能沒有耶 !! 05/27 11:51
→ yoyo543:站著我連一下都有困難= = 05/27 12:40
→ chichung:70下超神的 05/27 21:44
推 newH2O:我覺得如果做到脊椎不舒服就要先休息了 手臂部分可能是因 05/29 23:15
→ newH2O:為你核心肌群變強所以手臂吃到的力變少吧 也有可能是你手臂 05/29 23:16
→ newH2O:習慣了~ 要不要練手臂就看個人了 05/29 23:1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