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des6332:伏地挺身改成40下三組,然後隔一天做,姿勢請看精華區 05/27 02:39
→ GMC:繼續練下去 05/27 02:40
→ sdes6332:然後建議你可以用HITT練跑步,降體脂(有線條).一天一小時 05/27 02:41
→ sdes6332:會不會太多= = 05/27 02:41
→ sdes6332:哦哦,忘記有仰臥起坐. 仰臥起坐看可不可以多做幾組,加油 05/27 02:42
→ sdes6332:我也是新手,沒健身器材的時候真的只能在加自己來 05/27 02:43
→ sdes6332: 家 05/27 02:43
噓 kodar7544:不要亂建議...他自己都說過瘦了還要叫他練HITT 05/27 02:45
推 kingdomL:這樣可以練一小時? 不過167 54應該還可以,不算過瘦= = 05/27 02:52
→ kingdomL:想增重就少量多餐吧! 05/27 02:52
→ kodar7544:按/搜尋 紙片人 05/27 02:53
→ OLDARBAY:感謝各位大大的資訊! 05/27 08:30
噓 DevilHewitt:又不是每個人都適合HIIT!他是新手耶! 05/27 09:44
→ DevilHewitt:HIIT一小時你自己做過再來建議別人! 05/27 09:45
推 Jochum:請問什麼是HITT?? 05/27 10:36
→ talkdiary:樓上 爬文吧...不遠的上方有 05/27 10:43
推 aikopake:做完喝低糖豆漿 然後吃水煮蛋白 仰臥起坐負重作 啞鈴升級 05/27 12:27
推 windrealm:HITT我只能跑20分鐘XD 05/27 16:25
推 sdes6332:抱歉抱歉..我是指他整個花到一小時也太多了= = 05/27 23:27
→ sdes6332:對不起..我一聽到有線條就下意識→有氧..真抱歉沒有弄清 05/27 23:29
→ sdes6332:楚狀況..抱歉>"< 05/27 23:30
推 bigwhiteeat:167/54 一般來說是過瘦沒錯吧 05/27 23:5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