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健身新手,健身的目標為有線條,胸肌。 目前只有每天做伏地挺身20下,3至4組。仰臥起坐50下,啞鈴14P 20下(3至4組) 持續7週,由於考試關係,沒辦法每天花很長時間在練身體。大約都以1小時至1.5小時 為限。(我知道很不夠 = =) 不過我想培養健身的習慣,到考完試以後再更加強。 不過 我167公分 54公斤,經過7週有ㄧ點小成效。但照鏡子還是看的到肋骨... 過瘦問題似乎該從飲食跟健身一起? 不知道各位大大,有什麼好建議 不論是在飲食或是健身方面都行! 萬分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9.87
sdes6332:伏地挺身改成40下三組,然後隔一天做,姿勢請看精華區 05/27 02:39
GMC:繼續練下去 05/27 02:40
sdes6332:然後建議你可以用HITT練跑步,降體脂(有線條).一天一小時 05/27 02:41
sdes6332:會不會太多= = 05/27 02:41
sdes6332:哦哦,忘記有仰臥起坐. 仰臥起坐看可不可以多做幾組,加油 05/27 02:42
sdes6332:我也是新手,沒健身器材的時候真的只能在加自己來 05/27 02:43
sdes6332: 家 05/27 02:43
kodar7544:不要亂建議...他自己都說過瘦了還要叫他練HITT 05/27 02:45
kingdomL:這樣可以練一小時? 不過167 54應該還可以,不算過瘦= = 05/27 02:52
kingdomL:想增重就少量多餐吧! 05/27 02:52
kodar7544:按/搜尋 紙片人 05/27 02:53
OLDARBAY:感謝各位大大的資訊! 05/27 08:30
DevilHewitt:又不是每個人都適合HIIT!他是新手耶! 05/27 09:44
DevilHewitt:HIIT一小時你自己做過再來建議別人! 05/27 09:45
Jochum:請問什麼是HITT?? 05/27 10:36
talkdiary:樓上 爬文吧...不遠的上方有 05/27 10:43
aikopake:做完喝低糖豆漿 然後吃水煮蛋白 仰臥起坐負重作 啞鈴升級 05/27 12:27
windrealm:HITT我只能跑20分鐘XD 05/27 16:25
sdes6332:抱歉抱歉..我是指他整個花到一小時也太多了= = 05/27 23:27
sdes6332:對不起..我一聽到有線條就下意識→有氧..真抱歉沒有弄清 05/27 23:29
sdes6332:楚狀況..抱歉>"< 05/27 23:30
bigwhiteeat:167/54 一般來說是過瘦沒錯吧 05/27 23:5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