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MRM乳清這一批的調味有不一樣 (好像是巧克力口味有不同)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嘗試過了? 可以比較 分享一下心得 之前我買過上一批的香蕉莓果 (會有不溶解的黃色顆粒那批) 不曉得這個問題解決了沒呢? -- 其實有點想換個口味, 香蕉莓果喝起來有點太人工甜 都要閉著氣, 大口灌下去... 事實上心中更想試試看BSN SYNTHA-6, 換算一下每克蛋白/價錢 MRM比較經濟實惠, 所以等以後再試試看BSN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52.64
vic0815:想知道+1 05/27 21:19
foolpchome:喝過BSN MRM就喝不下去了.... 05/28 13:23
WNT:BSN的真得很讚~ 05/28 14:10
mickchang:昨天在maxsport的facebook發問,回覆是目前沒有聽說不溶 05/28 19:10
mickchang:的狀況,至於口味就不知道了 05/28 19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