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kchang (pull-down assay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新的MRM乳清的味道??
時間Thu May 27 18:00:08 2010
聽說MRM乳清這一批的調味有不一樣 (好像是巧克力口味有不同)
想請問有沒有版友嘗試過了? 可以比較 分享一下心得
之前我買過上一批的香蕉莓果 (會有不溶解的黃色顆粒那批)
不曉得這個問題解決了沒呢?
--
其實有點想換個口味, 香蕉莓果喝起來有點太人工甜
都要閉著氣, 大口灌下去...
事實上心中更想試試看BSN SYNTHA-6, 換算一下每克蛋白/價錢
MRM比較經濟實惠, 所以等以後再試試看BSN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2.64
推 vic0815:想知道+1 05/27 21:19
推 foolpchome:喝過BSN MRM就喝不下去了.... 05/28 13:23
推 WNT:BSN的真得很讚~ 05/28 14:10
→ mickchang:昨天在maxsport的facebook發問,回覆是目前沒有聽說不溶 05/28 19:10
→ mickchang:的狀況,至於口味就不知道了 05/28 19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