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一陣子跟同學去做重訓 一開始暖身就是跑跑步機 但是他說至少要跑30分鐘 而且大概要跑個8~10km 請問這樣會不會跑太久呀...? 因為我有觀察旁邊的人 大概都跑10~15分鐘左右 是我們跑的時間偏長了 還是我看到的人偏短了?? PS.因為有幾次要去重訓 都想到跑步要跑那麼久 就有點打消念頭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04.57
welb:我看是你精華區少看了 05/27 23:50
GOPOL:跑30分鐘XD 跑完都沒力做重訓了 05/28 00:08
mikejason38:我都跑50分耶~ㄏ哈`~ 05/28 00:13
x84qu4:身體有準備好要開始重訓就行了 05/28 00:22
plesiosaur:我的教練說快走5分鐘,身體有加熱即可... 05/28 00:26
mammonist:熱身好像5~8分鐘(?) 05/28 00:57
joseph103331:在開始前弄個第零組熱身就好..... 05/28 01:04
deil123:至少跑30分鐘,那就變成練有氧了,重訓會被影響吧 05/28 01:09
auguestfox:我比較想知道速度大概要跑多快比較好 05/28 01:33
auguestfox:慢慢跑也行嗎? 05/28 01:33
sdes6332:如果只是要熱身就不用跑那麼久,若要燒脂跑30~40分鐘 05/28 01:53
sdes6332:抱歉,是四十五分鐘orz.. 05/28 01:53
cosy:只要身體有熱就行了 05/28 07:13
jaysuzuki:5分鐘就差不多了,自己去感受,身體發汗就差不多了 05/28 09:15
hellofatty:30分鐘跑8~10K 好厲害啊.. 05/28 09:36
qazws08:30分10k只是熱身 又是個台灣之光... 05/28 09:43
s84ek7bp6:好威阿 05/28 10:20
carl3104:30分鐘能跑到10K... 別重訓了去跑步吧,天賦異稟呢~ 05/28 10:25
gqlikjguo:5~10分的慢跑讓身體熱起來就行啦! 05/28 10:35
franktassone:有的人真會虎爛,怎麼不去參加職業路跑? 05/28 11:46
orochi10123:以前是跑20分鐘 不過現在都不熱身 拉完筋就直接上了 05/28 11:56
Silywuns:我以前的營長/營輔導長還要32分!世界紀錄沒變的話應該還 05/28 12:17
Silywuns:是26分多吧. 05/28 12:18
對不起.....筆誤啦 不是8~10k 是8~10圈400M 操場的距離啦 ※ 編輯: ABpoint1 來自: 111.251.204.57 (05/28 12:53)
s91406013:有熱就好,跑過頭了會沒力重訓;器材會被搞的很溼..... 05/28 14:03
kodar7544:一公里就能讓我熱開了 05/28 14:20
welb:我跟版大一樣 大概九百左右就開始濕了(咦?) 05/28 16:20
shadowhare:我做熱身從沒超過10分鐘 慢跑5分快走則是走10分 05/28 18:40
ming0468:黑丟濕了 05/28 19:23
RoundKick:只簡單活動活動身體拉拉筋就上 從低重量開始做 沒跑步 05/28 21:45
ladisign:感覺有濕就做了 05/29 14:30
sdes6332:好鹹濕的感覺噢 = = 05/29 22:09
licklabium:我也嚇一跳,30分鐘跑8KM,嚇死人了,這是國家選手了吧 05/30 21:5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