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dar7544:買張好點的椅子.. 05/29 15:01
→ willie666666:你可以先確認你打電腦那樣個高度是否正確... 05/29 15:04
→ ZeroSea:站如松,坐如鐘,睡如弓,行如風~ 05/29 15:07
→ willy84222:睡如弓 會脊椎側彎... 05/29 15:24
推 chencjj:樓上 那是指側睡= = 05/29 15:46
→ chromosome92:看了第一張照片... Why so serious~~~~~~~ XDD 05/29 16:44
推 Dreamer77:是用到下背肌嗎 05/29 17:50
推 pinsaun:第一張也太繃了 難怪撐不久 05/29 17:59
推 wahaha2:那邊是豎脊肌 05/29 18:13
推 edison531:第一張太假了!! 誰會這樣坐著上網呀??? 05/29 18:18
推 joseph103331:買個適合的椅子 你挺太久還是會受傷 05/29 18:31
推 chencjj:lol為什麼我會聯想到300下伏地挺身 05/29 19:01
推 chencjj:會酸代表坐太久了,你需要的是起來動一動 05/29 19:05
推 horny76:這跟習慣有關吧 感覺跟肌肉沒啥關 我以前高中社團關係 每 05/29 20:02
→ horny76:天都要練貼牆 後來連騎機車坐姿都很直 打電腦一定會彎下去 05/29 20:03
→ horny76:但大概每隔10分鐘會自己坐直 但我覺得根本方法就是 不要長 05/29 20:04
→ horny76:時間久坐... 05/29 20:04
→ aal:是臥如弓,哪有人能睡如弓... 05/31 00:15
推 sdes6332:快打炫風 05/31 22:1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