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kki271027 (尼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腳會抖
時間Sat May 29 19:56:37 2010
在做站著舉啞鈴的動作時
腳踝腳底的部份有時後會感覺沒力會稍微在抖
做的動作會被影響 不標準
是不是腳部的肌肉不夠強壯才會這樣(我腳很少在練)
如果是的話要稍微加強哪個地方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35.236
推 s91406013:你可以坐著舉或斜躺著舉 :) 05/29 21:20
→ ming0128:開始把腿排進課表加強就行了阿 :o 05/29 23:26
推 topractise:我也會= = 05/29 23:54
推 pitspawn:1.腿力不足(就是腳欠操 2.請坐着練 3.用45度斜板更有效果 05/30 19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