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做站著舉啞鈴的動作時 腳踝腳底的部份有時後會感覺沒力會稍微在抖 做的動作會被影響 不標準 是不是腳部的肌肉不夠強壯才會這樣(我腳很少在練) 如果是的話要稍微加強哪個地方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35.236
s91406013:你可以坐著舉或斜躺著舉 :) 05/29 21:20
ming0128:開始把腿排進課表加強就行了阿 :o 05/29 23:26
topractise:我也會= = 05/29 23:54
pitspawn:1.腿力不足(就是腳欠操 2.請坐着練 3.用45度斜板更有效果 05/30 19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