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好一陣子剛過了生日 驚覺人老了肥肉還是一樣實在很糟糕 所以下定決心開始上健身房練 一整個就是全新手狀態 主要目的是把身體練壯 把肥肉減掉 因為時間有限 一週只能上健身房2~3次 不知要怎麼練比較好 目前是每次去都一定會做重訓+有氧 重訓內容:(10~13rm不等) 坐姿練胸肌器(不知叫啥) 坐姿背肌(一種像拉單桿一種腳伸直雙手夾住往後拉的) free weight 斜方肌 二頭肌 三頭肌 有氧就是跑步or腳踏單 30分鐘 不知這樣子作會不會傷身 肌肉如果酸痛的話是不是就不要做重訓先不要練? 飲食的話其實吃的可能不太正常 一天應該是都2~3餐不等 食量也不算大~(2杯米可以吃3餐 每餐必喝牛奶) 降子有必要買乳清之類的來吃嗎? (小弟人在加拿大牛奶算便宜都可以當水喝了) -- 邊走邊拍。生活記事簿 http://flickr.com/photos/cy_hsieh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6.19.185.247
F16kK:牛奶當水喝 也太爽... 05/31 18:41
j0958322080:真好..... 05/31 18:50
newH2O:置底文先看看 會有很多幫助~ 05/31 19:13
newH2O:建議你把要練的肌群分天練 一個肌群練完之後至少休息48小時 05/31 19:15
newH2O:才可以再練同一個肌群 飲食可以考慮少量多餐 每餐盡量吃 05/31 19:16
newH2O:到30g蛋白質 例如週一練胸+肩+三頭 週三練背+二頭 週五腿 05/31 19:17
newH2O:牛奶可以當水喝我想應該也不需要乳清了QQ 05/31 19:19
dean7137:不用想太多, 只要能堅持一個禮拜3次, 一個小時以上的 05/31 22:43
dean7137:重訓+有氧, 你絕對會瘦,會壯,會健康, 會更有精神 05/31 22:43
dean7137:新手只要能堅持, 效果都會很大, 愛上運動吧~~~~ 05/31 22:45
hjkl0929:感謝前輩指教~這邊4L牛奶折台幣120元左右~XD 05/31 23:43
wadechen:太便宜了吧..... 05/31 23:52
jaysuzuki:超便宜!!! 06/01 00:3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