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16kK:牛奶當水喝 也太爽... 05/31 18:41
→ j0958322080:真好..... 05/31 18:50
推 newH2O:置底文先看看 會有很多幫助~ 05/31 19:13
→ newH2O:建議你把要練的肌群分天練 一個肌群練完之後至少休息48小時 05/31 19:15
→ newH2O:才可以再練同一個肌群 飲食可以考慮少量多餐 每餐盡量吃 05/31 19:16
→ newH2O:到30g蛋白質 例如週一練胸+肩+三頭 週三練背+二頭 週五腿 05/31 19:17
→ newH2O:牛奶可以當水喝我想應該也不需要乳清了QQ 05/31 19:19
推 dean7137:不用想太多, 只要能堅持一個禮拜3次, 一個小時以上的 05/31 22:43
→ dean7137:重訓+有氧, 你絕對會瘦,會壯,會健康, 會更有精神 05/31 22:43
→ dean7137:新手只要能堅持, 效果都會很大, 愛上運動吧~~~~ 05/31 22:45
→ hjkl0929:感謝前輩指教~這邊4L牛奶折台幣120元左右~XD 05/31 23:43
推 wadechen:太便宜了吧..... 05/31 23:52
推 jaysuzuki:超便宜!!! 06/01 00:3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