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在一個禮拜內大量的減脂 但不想掉太多的肉量 請問在這段減脂期間內的重訓規劃 有氧(一天): 跑步機 : 坡度7-跑30min 坡度15-走5min 路跑 : 4.5 km 慢跑 重訓: 我一個禮拜重訓五天(這禮拜規劃為重訓一小時) 想請問現在是要每天練兩個不同位置(維持原樣) 還是每天都每個部位用最大重量操個兩三組就好? 感激不盡 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67.43 ※ 編輯: jeffkeigo 來自: 140.113.67.43 (05/31 15:55)
KuoHuiLo:減脂會少到肌肉嗎 不是說跑步45分鐘內不會嗎 05/31 16:59
jeffkeigo:補充一下, 我跑步機跟路跑是分下午和睡前跑 05/31 17:02
TSUKASAYUAN:如果一個星期就能大量減脂我也滿好奇的~不抽脂的話... 05/31 20:35
wavel:我之前一個禮拜重訓5天,重訓後接著跑 6Km/30 min 05/31 22:46
wavel:飲食方面正常,這樣子一個月也才減4% (20.6 -> 16.5) 05/31 22:47
ming0128:大量減少水分可以,脂肪可能很少.. 06/01 00:2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