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keigo (,,,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減脂期的重訓規劃
時間Mon May 31 15:36:49 2010
我想在一個禮拜內大量的減脂
但不想掉太多的肉量
請問在這段減脂期間內的重訓規劃
有氧(一天):
跑步機 : 坡度7-跑30min
坡度15-走5min
路跑 : 4.5 km 慢跑
重訓:
我一個禮拜重訓五天(這禮拜規劃為重訓一小時)
想請問現在是要每天練兩個不同位置(維持原樣)
還是每天都每個部位用最大重量操個兩三組就好?
感激不盡 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7.43
※ 編輯: jeffkeigo 來自: 140.113.67.43 (05/31 15:55)
→ KuoHuiLo:減脂會少到肌肉嗎 不是說跑步45分鐘內不會嗎 05/31 16:59
→ jeffkeigo:補充一下, 我跑步機跟路跑是分下午和睡前跑 05/31 17:02
→ TSUKASAYUAN:如果一個星期就能大量減脂我也滿好奇的~不抽脂的話... 05/31 20:35
→ wavel:我之前一個禮拜重訓5天,重訓後接著跑 6Km/30 min 05/31 22:46
→ wavel:飲食方面正常,這樣子一個月也才減4% (20.6 -> 16.5) 05/31 22:47
→ ming0128:大量減少水分可以,脂肪可能很少.. 06/01 00:2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