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rangekone (空先生)》之銘言: : 在板橋某間健身房加入了會員 : 但是是學生 沒錢買教練課程 : 剛開始學健身 其實蠻想練壯 對身體好 穿衣服又好看 不會像個弱雞 : 看到健身房裡很多很壯的人就很羨慕 : 或是在浴室裡面看到很多人脫光 身材很好 都想變得跟他們一樣 : 可是剛開始學 對每個器材都不太熟 : 有時候在使用器材的時候 雖然都有看書 或是看旁邊的操作說明 : 可是感覺有些撇步還是不懂 都不曉得自己練得到底對不對 : 我想旁邊的人一看就知道我不會練吧 : 有時候會主動問教練 不過因為沒買教練課程 : 教練也只是大概講一下 就跟操作說明書上差不多 : 要是你在做器材做不對 教練看到也不會理你 : 有時候也蠻希望教練過來教的 可是沒錢買課程 沒辦法 : 看教練帶那些有買教練課程 就知道差很多 : 現在會覺得使用器材 會有點尷尬有幾個點 : 1.自己身材很差 怕別人以為我只是在玩的 占用器材 : 2.動作不對 占用器材 : 可能是太在意人家眼光吧 : 真希望可以早點練壯一點 : 然後對健身有更多心得 : 分享一下吧 : 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有買教練課程呢 : 都這麼撐過新手這段期間的呢 : 順便分享一下 我覺得外國人好像都不太做有氧的耶 : 都又壯又胖(是這樣嗎) : 謝謝大家 在這個板有很多資訊可以學習 : 謝謝囉 我剛去的時候也有這種狀況 我覺得就是多看多問 不好意思問的話 就觀察嘛 看大家如何使用器材的 以及在使用器材時的姿勢 而且不一定要問教練啊 問一些有經驗的人 都會願意幫助你的 而且你都有在看書及逛板作研究 都有一定程度的概念 至於怕身材差被笑 你不就是因為想改變所以才健身的嗎 所以不用擔心啦 就跟當兵一樣剛到新環境 就是多聽多看多問多學有禮貌 你當兵到新環境還會被拉正 去健身房不會吧 我也是剛加入健身運動的行列 時間才四個月 熟悉這個運動後 你就會發現很多樂趣 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成長 真的有很大的成就感 加油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77.242
sunsir0000:難得肌肉版會出現溫馨畫面,值得稱許 08/14 22:15
gn01106472f:溫馨推~~~!! 08/14 22:23
orangekone:謝謝你的回覆 以後有機會也會再跟其他人多學習的 08/14 22:24
orangekone:希望可以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08/14 22:24
w7295w:T___T 人情味 08/14 22:27
yan761031:做重訓的人真的都挺nice的 只要開口問通常都會給你答案 08/14 23:27
yan761031:只是通常她們看到也不會主動提醒你啦 畢竟也不確定你想 08/14 23:27
yan761031:怎麼練 我是建議你可以找幾個常常看到的熟面孔 約好一起 08/14 23:28
yan761031:練 有人陪練 動作會比較確實比較安全也會比較撐得過去 08/14 23:28
yan761031:突然發現我推錯篇了== == 08/14 23:29
jodamboogoo:真溫馨 推一個~ 08/23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