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kelibra (搞什麼啊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Re: [心得] 有點不習慣別人的眼光..是我太膽小嗎
時間Sun Aug 14 21:07:01 2011
※ 引述《orangekone (空先生)》之銘言:
: 在板橋某間健身房加入了會員
: 但是是學生 沒錢買教練課程
: 剛開始學健身 其實蠻想練壯 對身體好 穿衣服又好看 不會像個弱雞
: 看到健身房裡很多很壯的人就很羨慕
: 或是在浴室裡面看到很多人脫光 身材很好 都想變得跟他們一樣
: 可是剛開始學 對每個器材都不太熟
: 有時候在使用器材的時候 雖然都有看書 或是看旁邊的操作說明
: 可是感覺有些撇步還是不懂 都不曉得自己練得到底對不對
: 我想旁邊的人一看就知道我不會練吧
: 有時候會主動問教練 不過因為沒買教練課程
: 教練也只是大概講一下 就跟操作說明書上差不多
: 要是你在做器材做不對 教練看到也不會理你
: 有時候也蠻希望教練過來教的 可是沒錢買課程 沒辦法
: 看教練帶那些有買教練課程 就知道差很多
: 現在會覺得使用器材 會有點尷尬有幾個點
: 1.自己身材很差 怕別人以為我只是在玩的 占用器材
: 2.動作不對 占用器材
: 可能是太在意人家眼光吧
: 真希望可以早點練壯一點
: 然後對健身有更多心得
: 分享一下吧
: 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有買教練課程呢
: 都這麼撐過新手這段期間的呢
: 順便分享一下 我覺得外國人好像都不太做有氧的耶
: 都又壯又胖(是這樣嗎)
: 謝謝大家 在這個板有很多資訊可以學習
: 謝謝囉
我剛去的時候也有這種狀況
我覺得就是多看多問 不好意思問的話 就觀察嘛
看大家如何使用器材的 以及在使用器材時的姿勢
而且不一定要問教練啊 問一些有經驗的人
都會願意幫助你的
而且你都有在看書及逛板作研究 都有一定程度的概念
至於怕身材差被笑 你不就是因為想改變所以才健身的嗎
所以不用擔心啦 就跟當兵一樣剛到新環境 就是多聽多看多問多學有禮貌
你當兵到新環境還會被拉正 去健身房不會吧
我也是剛加入健身運動的行列 時間才四個月
熟悉這個運動後 你就會發現很多樂趣
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成長 真的有很大的成就感
加油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77.242
推 sunsir0000:難得肌肉版會出現溫馨畫面,值得稱許 08/14 22:15
推 gn01106472f:溫馨推~~~!! 08/14 22:23
→ orangekone:謝謝你的回覆 以後有機會也會再跟其他人多學習的 08/14 22:24
→ orangekone:希望可以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08/14 22:24
推 w7295w:T___T 人情味 08/14 22:27
推 yan761031:做重訓的人真的都挺nice的 只要開口問通常都會給你答案 08/14 23:27
→ yan761031:只是通常她們看到也不會主動提醒你啦 畢竟也不確定你想 08/14 23:27
→ yan761031:怎麼練 我是建議你可以找幾個常常看到的熟面孔 約好一起 08/14 23:28
→ yan761031:練 有人陪練 動作會比較確實比較安全也會比較撐得過去 08/14 23:28
→ yan761031:突然發現我推錯篇了== == 08/14 23:29
推 jodamboogoo:真溫馨 推一個~ 08/23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