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mimoboy:圓PO正妹 可惜我沒有會籍 09/22 12:58
※ Amanada:轉錄至看板 FITNESS 09/22 13:13
推 king622:可惜我退掉了QQ 09/22 14:30
→ baw88: 可惜我在健身工廠 09/22 15:37
推 cutedow:可惜在台北 09/22 17:40
推 Sean0204: 我在大安 09/22 23:18
推 hong888:可惜我在台南 09/22 23:27
→ welly0923:可惜我沒經驗 09/22 23:54
推 lolicat:可惜在台中 09/23 17:31
→ lolicat:話說西門店好像狼大在那邊的樣子? 不過是當教練就是 XD 09/23 17:31
推 therock0806:可惜在台中 09/24 03:36
推 Nono1986:找教練不是比較快嗎= =? 09/28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