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79 (微笑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Fw: [問題] 付費送的教練課沒上 是教練會收不到$$??
時間Tue Aug 4 16:14:54 2015
※ [本文轉錄自 FITNESS 看板 #1Lm7Exb0 ]
作者: SMILE79 (微笑) 看板: FITNESS
標題: [問題] 付費送的教練課沒上 是教練會收不到$$??
時間: Tue Aug 4 16:11:37 2015
原po目前是古亭YOGA健身房的暫停會員
但近期還是會打電話過來說要我去上教練課
喔~一開始付費送的三堂教練課我還沒使用
我就是不喜歡教練,再加上我現在離古亭很遠就先暫停會員了
我明明有跟他說暫停近期不方便去了,怎麼還是一直打來!?
是因為我沒有上課他就拿不到錢,電話來狂催嗎?
也因為太煩了,我也把電話列入黑名單了...
--
「我知道自己滿身缺點和瑕疵,卻仍有人願意愛我、包容我,使我更有勇氣面對那些冷酷的時刻。 這世界確實不同於我們的想像,我們因此學會了珍惜和感謝。」─《張曼娟‧那些美好時光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84.2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ITNESS/M.1438675899.A.940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MILE79 (118.161.84.209), 08/04/2015 16:14:54
→ raywang0204: 不去沒機會 去了有機會轉職為肥羊 08/04 16:39
→ hitsukix: 人來了就有機會買課,人不來什麼都不用談 08/04 18:48
推 freeasy: 在WG帶兩個動作就會被拉到座位洗腦談單了 08/04 23:32
推 Martin0414: 樓上內行的 08/05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