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yondboy: 靠 我是工地風... 08/24 23:13
推 cnns: 為什麼覺得樓上很有畫面啦 08/24 23:14
→ dondon0419: 謝霆風 08/24 23:19
推 manson666: 自己練時間都不夠了...不過有正妹還是要看一下 08/24 23:19
噓 runninggas: 你服裝系? 08/24 23:22
推 Hgodfather: 推觀察系健身玩家0.0 08/24 23:31
推 jay991122: 其實滿有趣的 08/24 23:36
推 angelfish72: 我是自閉封加臭臉風 08/24 23:58
推 Pornograph: 你忘了 還有潮流風 戴帽子 穿潮服 Jordan鞋 在深蹲硬 08/25 00:23
→ Pornograph: 舉 08/25 00:23
推 wheatpower: 那穿高中運動褲的呢XD 08/25 01:06
推 cosmosgaea: 自閉風 08/25 01:11
推 ao6g42ji: 自閉的工地風 08/25 01:49
推 se2422: 自閉路跑風 08/25 02:02
推 homie407: 戴毛線帽的 寒流來了? 08/25 02:33
推 rambleon: 天天束褲 舉重鞋 08/25 02:36
推 gaymuscle: 細肩網狀緊身背心+牛仔熱褲或迷尼百褶裙 08/25 02:36
推 sweettaiwan: 西北風 08/25 03:06
→ virgoo: 口罩濃妝短褲♡ 08/25 03:28
推 s4a4m4u4e4l4: 颱風0.0 08/25 03:50
推 katherine09: 破傷風 08/25 05:05
推 mcsam: 有空看別人行頭 你乾脆回家洗睡別重訓了 08/25 06:00
推 Lowrider: 單然是肥宅風阿 08/25 06:40
推 boy79817: 劉川風 08/25 08:25
→ iamin1q84: 有人喜歡松島楓嗎 08/25 08:40
推 K1ayThompson: 組間休息時看看也無妨吧?XDD 08/25 09:28
推 qqvjutemj: 路跑人來風……順便練嘴巴XD 08/25 09:44
推 flowerhelen: 哈哈哈 有笑有推 08/25 10:58
推 xyu330: 我都運動內衣加高跟鞋 08/25 11:09
推 Daumesnil: 還有屁孩風 放槓都超大聲 好像怕人沒聽到 08/25 11:26
推 awpex127: 系服+海灘褲+夾腳拖 度假風 08/25 11:46
推 wadechen: 那我一定是混搭風 阿抵達吊嘎 Jor球褲 舉重鞋卻無腰帶 08/25 12:43
推 guinness: 比較無法理解穿自行車褲來做重訓的人 08/25 12:56
推 homie407: 江頭風! 08/25 13:03
推 rhd: 市場吊嘎 球褲 converse 標準配備 08/25 13:28
推 joeywen: 這文很有趣阿 ~ 08/25 14:16
→ joeywen: 我好像工地風居多 08/25 14:17
推 lacerant: 自閉風XD 但組間會ㄧ直觀察別人 08/25 14:43
推 nokia8250: 跟樓上一樣 08/25 15:25
→ o51041: 怎麼沒有狂吼風....沒事一直啊啊啊的叫那種 08/25 16:13
推 Prano: 那我不就超自閉風… 08/25 18:22
推 nintendonerd: 想雞姦你 08/25 19:19
推 OoloOoloO: 在家練——裸體風 但有穿舉重鞋 啾咪~~ 08/25 19:47
噓 adi52040123: 穿泛黃的白T流汗流到可以透視奶頭 08/25 19:55
→ Hgodfather: 自閉品牌混籃球工地風 08/25 22:12
推 Hemer: 原來我是自閉風 08/26 00:42
推 yccheng: 我在國外常常看到這種露奶頭吊嘎風... 08/26 04:35
推 creampie123: 穿動漫T 背後背著動漫海報的肥宅風 08/26 09:32
噓 wusalt: 喔 然後呢? 表示你很閒都沒在練 ? 08/26 09:45
推 QRey: 觀察別人是一定要的啊~不自覺的會盯著好身材看 XD 08/26 10:58
推 jimmy8186: 學校健身房有更多元的風格,端看該校有什麼系。例如文 08/26 13:46
→ jimmy8186: 學風、雲門舞集風、國家隊風 08/26 13:46
推 ts0821: 也有 棒壘球衣 + 吊長襪來的來重訓... 08/26 15:40
推 sandiato: 馬上風 08/26 17:05
推 wemin777: 有笑有推 寫得出來這些風表示原po待健身房起碼也3.5年~~ 08/26 21:48
推 fatangel5566: 在下睡衣風,每天都要丟好幾件衣服給洗衣機蹂躪,實 08/27 13:55
→ fatangel5566: 在沒有興趣在乎穿搭風格啊 08/27 13:55
推 t505172003: 這篇很有趣啊 08/28 18:32
※ 編輯: kidrockboy77 (59.127.50.38), 04/01/2016 23:2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