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nokao123: 好噁 09/03 16:33
→ HamalAri: 真是強大,本魯肥宅五體投地 09/03 16:33
推 cattgirl: 劉耕宏BMI=4 09/03 16:33
噓 corlos: 山田康司: 09/03 16:33
推 freebest999: 毅力驚人 09/03 16:33
推 testSV: 那男的也太猛了吧 這有吃藥嗎??? 09/03 16:34
推 omanorboyo: 有點噁耶 練過頭了 話說他本來那也不叫肥 看那個腹肌 09/03 16:34
推 ruokcnn: 水肥哥! 出院可以發文了哈哈哈哈 09/03 16:34
推 vilevirgin: 那男生身材本來就不錯了啊 降體脂而已 09/03 16:34
噓 bigegg5566: 韓國你信? 09/03 16:35
→ bill6613: 強者 09/03 16:35
推 lwrwang: 16%叫肥肚男!? 09/03 16:36
推 ddd123: 3樓知道BMI的意思嗎? 09/03 16:36
推 gogoeggs: 幹好險我沒女友,不過男的一開始絕對不只16吧,除非他故 09/03 16:38
→ bill6613: 3樓我笑死了 09/03 16:38
→ gogoeggs: 意撐大肚子 09/03 16:38
推 darkmonster: 體脂16%叫胖 叫鄉民情何以堪 09/03 16:38
推 cattgirl: 我文組ㄉ 09/03 16:39
噓 st88082003: 水肥哥說了一句... 首先你要有女朋友 已哭 09/03 16:40
→ aoiaoi: 男得很明顯根本就本來有練 故意吃胖得吧.... 09/03 16:41
推 vergilmir: 原本就沒多胖 男的練過頭.. 09/03 16:46
噓 ontherun3325: 女的根本不正 09/03 16:49
→ kurobane: 健身房廣告啦 相信就輸了 09/03 17:05
→ gottsuan: 我覺得男的before比較好看 現在練過頭有點可怕 09/03 17:1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kobitos (114.43.190.253), 09/03/2015 17:28:32
推 a1121210: 5%好恐怖 09/03 17:32
→ jaysuzuki: 傻傻的一堆人被騙,不過水肥哥上新聞耶,恭喜 09/03 17:54
推 vsvsvs123: 語重心長的給推~XDD 09/03 18:14
推 freshbanana: 就算想學...也要先有女朋友啊… 09/03 18:32
推 ymaq: 逆向操作我會 09/03 18:37
噓 FunKK: 韓國就是 09/03 18:53
→ lesfu: 男的練過頭??我在fitness 版嗎? 09/03 18:57
→ chachahong: 鐘就可以了 09/03 19:18
推 SODtaiwan: 短時間變這樣 都要先問有沒有用藥 09/03 19:21
→ ketsukuo: 3樓是反串還是真的不懂?? 09/03 20:14
推 ccl007: 好棒喔 超神的! 在這樣"練"四個月 韓國第一個健美職業選手 09/03 21:36
→ ccl007: 就要出現了! 09/03 21:36
推 tttttttiger: 16%本來肌肉密度就不低了... 09/03 21:53
推 uwmtsa: 我也16%說....(低頭看肚子) 09/03 21:57
→ cschenptt: ↑男的IG 09/03 23:05
→ cschenptt: 還是很厲害呀~~~~ (低頭看肚子 09/03 23:08
噓 chemistry520: 該不會是他們以前在健身房認識的照片 09/03 23:25
→ chemistry520: 在一起後胖成現在這樣 09/03 23:26
推 SODtaiwan: 肩膀蠻怪的 感覺有用黑魔法 09/03 23:51
推 uwmtsa: 說不出的怪,羨慕不起來... 09/04 02:01
→ Grecie: 本來沒基礎不太可能這樣@@ 09/04 08:55
噓 iori9100: 那樣16@@ 09/04 09:19
噓 apm50: 應該是26%→5%吧 09/04 13:16
推 Zingiber: 酸宅都懷疑是整出來的...明明該懷疑的是黑魔法... 09/06 00:11
推 gavin870812: 八樓中力神人 09/06 10:31
噓 unionsavior: 4個月後身高一樣高?! 09/08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