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HsinYi 看板 #1Lx3LT1y ] 作者: a101205307 (つ˙ω˙)つ) 看板: HsinYi 標題: 永春站的go gym健身房 時間: Sun Sep 6 20:45:15 2015 Dear all 最近想去看一下這間的設備 想請問這間入會以後會不會常有業務來推銷買課之類的 自己已經有在其他地方上教練課,想再找間健身房自主訓練 主要是作重訓,想請有入會這間的板友分享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16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Yi/M.1441543517.A.07C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a101205307 (118.168.116.12), 09/06/2015 20:54:30
andrewyu77: 沒深蹲架,out;壺鈴教練課才能用,out;教練跟我說 09/06 22:03
andrewyu77: leg press跟Squat效果一樣,還是out;結論,只剩游泳 09/06 22:04
andrewyu77: 池功能,自主訓練有更好的地方可以選,別浪費一個月 09/06 22:05
andrewyu77: 1780在這。 09/06 22:05
barrow: 游泳池 其他普普 09/06 22:33
Yoman5566: 壺鈴可以用阿= = 09/06 22:36
andrewyu77: 去年離開時是要跟教練借才能用,並不是常態放在訓練 09/06 22:42
andrewyu77: 區喔,而且應該除了麥可之外其他教練都是換過一輪了 09/06 22:43
ao6g42ji: 啞鈴最重的只有65磅 一個不小心就會破關 仔細考慮一下 09/07 01:51
a101205307: 謝謝 09/07 12:43
pinmei: 不會主動要你買課。可以先來參觀試用,我就是沒有試用就簽 09/07 14:35
pinmei: 不到半年就後悔了! 多觀察看看吧! 09/07 14:35
pinmei: 原來放在教練室裡的壺鈴可以用喔? 09/07 14:36
DVW: 我朋友去報2千初頭1個月 09/07 15:24
NaTaO3: 1780 没有毛巾… 04/12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