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ybearliang: 雖然我舉重控, 可是原文寫他是為了推廣健力,不是舉 09/30 03:33
→ flybearliang: 重。 09/30 03:33
推 sweettaiwan: 豪猛 09/30 08:12
推 qk8121718: 強...... 09/30 09:57
推 snane: 靠,太強了吧,這是爬山要好幾小時的… 09/30 10:20
推 unionsavior: 很強 槓下山更強 09/30 11:11
→ fsaj: 臺灣翻譯好像常把健力舉重搞混 09/30 11:19
推 signm: 這太扯了吧 09/30 11:46
推 weidersin: 登山裝備也好幾十公斤吧 也是自己背嗎= =? 09/30 11:53
推 a062693069: 爬山就已經做不到了 還扛這麼重 猛 09/30 12:14
推 poikz: 揹10公斤重物跑步 我只想到膝蓋發出的悲嗚 09/30 13:15
推 nashboy: 解剖學對俄羅斯人到底適不適用啊?? 09/30 14:55
推 jaysuzuki: 對門外漢來說,所有重量訓練都是舉重 09/30 15:17
推 cchcorporal: 一般人看到槓鈴就認為是舉重了 09/30 16:40
推 guardian128: 超強! 09/30 19:04
推 cow09421: 他把槓丟在山頂,有些地方罵翻了www 09/30 19:25
推 silencemars: 他放在山上是要叫誰拿下來啦 09/30 19:30
推 kobesec: 太強了,一般人這種狀態都不能呼吸了吧 09/30 22:47
→ Spartan117: 靠XD 09/30 23:10
推 gg889g8: 超猛地標 10/01 03:23
※ 編輯: kidrockboy77 (59.127.50.38), 04/01/2016 23:2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