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urtismaniac: 眼光 下禮拜再來啊 健身一直是在跟自己比賽的運動 10/27 19:30
→ rr12345rr123: 我也沒什麼P幣T_T 只能小額捐款 10/27 19:31
推 Taikonaoten: 樓上那次還罵髒話XD 10/27 19:39
→ Spartan117: 我只會rage quit 10/27 19:39
推 markkk: 扶我起來的是一個德國學長 那時有心動的感覺 10/27 20:50
推 a101205307: 就默默地跌倒,減輕一點繼續作 10/27 21:36
→ iidd44ya: 挑戰失敗還好吧 主因是因為沒幾地方可以摔槓不能放心舉 10/27 21:44
→ Fedorov: 又賭輸了齁 10/27 23:18
推 offcola: 一直來賺P 根本是冥燈級XD 快告訴我你都壓誰 10/27 23:20
推 ming0128: ...40kg, 嗯? 10/27 23:54
噓 a062693069: 小劇場太多 10/28 00:00
推 Hemer: 40kg是在說羞哥嗎 10/28 02:19
推 bananakitten: 小魯妹我也想發卡關文……LOL也讓我輸光批幣OQ 10/28 02:55
→ rr12345rr123: 我也騙完300p了xdd 10/28 03:32
→ rr12345rr123: fw跟fn害我輸了不少.. 10/28 03:32
→ lonelyheaven: 你不能只有缺p幣的時候才發文啊,要未雨綢繆,平常 10/28 08:56
→ lonelyheaven: 多發些... 10/28 08:57
推 sunland206: 樓上他平常發得越多那只會賭得越大啊! 10/28 11:22
→ lonelyheaven: 小賭怡情,大賭才能興家啊! 10/28 17:49
推 Lowrider: 我想發感冒括約肌無力文 .... 10/29 00:27
※ 編輯: kidrockboy77 (59.127.50.38), 04/01/2016 23:2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