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ng0128: 想到某句話:先搶先贏,慢來--- 11/28 17:00
推 jaannddyy: 就加入他們排壓 變成ABCD輪流 11/28 17:02
推 ImPG0702: 四人的話間隔休息時間就被拉長啊 11/28 17:19
→ ImPG0702: 以前在學校人擠人就是這樣 乖乖認了吧 11/28 17:20
→ guesswhen: 練腿只能用史密斯? 11/28 17:24
推 dakkk: 用free weight吧 不過要量力而為 11/28 17:29
→ kidrockboy77: f0良 11/28 17:35
→ ipod89757: 馬的 超討厭這種 11/28 17:59
→ ipod89757: 一堆人沒看懂?重點是他們不讓人用 11/28 17:59
→ ipod89757: 一起練是會死喔 11/28 18:00
→ I23550288: 一起用整個休息時間會拖太久! 不過個人是比較推崇free 11/28 18:09
推 linjin2: 低端銅牌場也都先喊位子就他的 完全不讓 11/28 18:47
推 kakuayumi: 自由槓才是王道 11/28 18:48
推 FallenWYN: 考量時間,三個確實有點緊繃了。 11/28 19:11
推 SODtaiwan: 就下次請早阿 你插進去練休息時間變長人家跟你也不認識 11/28 19:19
→ SODtaiwan: 大家都練得很尷尬 何必這樣呢 11/28 19:20
推 derma: 去用自由槓啦 11/28 19:57
→ kuroboy009: 我覺得他們很精實沒在聊天打屁就還好 11/28 20:37
推 kuroboy009: 史密斯可以練的動作很多啊,我上中下胸都用史密斯練不 11/28 20:40
→ kuroboy009: 可以嗎? 11/28 20:41
→ dcsspsps2: 我這有四人團體,他們一次就佔四個器材然後輪流用 11/28 21:04
→ dcsspsps2: 等一次他們一次就把相關的機械式佔光,也不能一起用 11/28 21:04
→ dcsspsps2: 等於是 11/28 21:05
→ minoru04: 傳說中四個人輪流用4個角落的器材 就會多出第5個人 11/28 21:22
推 cdrwli: 我這也有,很幹,但都是巨巨,我就退了 11/28 22:42
→ st0809466: 等人家做完阿 不然就練其他部位 11/28 23:12
推 barryinncku: 光是看到3人在排 就放棄換其他器材 11/29 00:12
→ barryinncku: 就算排進去 休息時間太長沒效率 11/29 00:13
推 pttwonba: 哈哈~自己找別的練吧,時間寶貴,你能對他們怎樣呢? 11/29 00:26
→ snane: 我是都找別的器材代替啦,雖然心裡也不太高興 11/29 01:09
推 KYOROD: 討厭這種團體+1 11/29 02:13
推 chantilas: 有人會在健身房打起來嗎 11/29 03:54
噓 BEC5566: 3個認識就靠北?那3個不認識的就沒關係?你是這個意思嗎 11/29 08:28
推 MindWork: 其實3個人還算合理 2個就不行 11/29 09:09
噓 OnePiece5443: 推樓上的樓上 11/29 12:24
推 a19887754: 三人輪一台時間剛好吧,除非他們都在聊天 11/29 12:49
推 Lowrider: 就直接插入就好吧 11/29 14:31
→ adi52040123: 肛他們啊要示範嗎 11/29 15:43
→ OverRaven: 以前在運動中心最怕等 後來轉戰商業健身中心 11/30 23:28
推 irving19: 重點跟休息時間一點關係也沒有。想輪流不被打擾就三人一 12/01 12:28
→ irving19: 起在人少時段去,第四人完全有輪流使用的權力 12/01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