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下傷眼: http://imgur.com/139Pupa 小弟是屬於扁身型的人 165/58 身體扁就算了 由於天生骨架就小 腿也是天生就很細 練起腳來真的很辛苦啊 回到正題 想請問高手大大們 如果希望能練得像圖中這樣的腿型 http://imgur.com/hSkenm4 到底是還需要加強哪個部位/動作呢? 另外問一個 由於最近量出來的體脂一直都是在18%上下 不過有朋友說我的體脂應該沒這麼高 照片中這樣可以粗估大概是多少嗎? 我每週都至少跑步三次 每次半小時啊 > < 還是說這樣不夠 要再更努力減脂呢? 懇請各位解答! --
fsaj: 巨巨 01/22 17:43
cnns: 體脂計 參考就好 別太在意啦! 01/22 17:44
gnemail183: 165.... 01/22 18:58
lesfu: 這身材還不錯啊! 01/22 19:08
rioslo: 你這樣叫肥宅我情何以堪 01/22 19:15
juor2: 好強好壯好羨慕 01/22 19:25
aboveground: 你這是炫耀文嗎 01/22 19:56
littlehunk: 不是炫耀文啊 是真的想要再更上一層樓 但是遇到瓶頸 01/22 20:52
ginhow520: 有飲食菜單嗎? 01/22 21:04
基本上早餐就是燕麥一碗加無糖豆漿和水煮蛋一個 午餐我都吃糙米飯 儘量吃瘦肉 還有蔬菜這樣 下午會加餐水煮蛋一顆 還有一些早上準備的水煮雞胸 晚餐因為老媽會煮 所以都是吃白飯加一般菜色這樣 晚上運動完則會再喝一杯高蛋白
jaannddyy: 可以開始增重了阿 吃多兩份碳水兩份蛋白,觀察一個禮拜 01/22 21:21
ginhow520: 下午多加個碳水 練完高gi碳水加乳清 01/22 21:41
這...這樣體脂不會過高嗎 現在已經非常高了說...> <
EnsiferumTKR: 增肌伴隨增脂很正常,想要只增肌肉效率會很差 01/22 22:25
jaannddyy: 你給的圖腿就是肌肉量比你多呀,不吃要怎麼長 01/22 22:30
了解了 感謝鞭策> <
dakkk: 你現在腿也不錯 何必練這麼大 01/22 22:32
jaannddyy: 人家喜歡大一點還要理由嗎 01/22 22:33
ginhow520: 跑步三次是重訓後跑步嗎? 01/22 22:50
是的 都是重訓後
SaxonChao: 你會18%一定是測量的東西不準,找INBODY的比較準! 01/23 01:08
SaxonChao: 就練股四頭肌啊,去健身房唄! 01/23 01:08
marker515: http://imgur.com/EjCajrF 你試著把膝蓋傾向45度看看 01/23 01:51
mark大大好厲害的腿 請問是45度向內還是向外呢? ※ 編輯: littlehunk (219.71.108.3), 01/23/2016 08:10:53
jaannddyy: 向內不就變成內八了嗎 01/23 12:01
WADE0616: 最好這樣還扁身形 明明超猛 01/23 14:09
creampie123: 可能是指穿衣服看起來扁身型吧 01/23 19:40
marker515: 我向外,你可以照鏡子拍拍看,可能角度問題 01/23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