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saj: 巨巨 01/22 17:43
→ cnns: 體脂計 參考就好 別太在意啦! 01/22 17:44
推 gnemail183: 165.... 01/22 18:58
推 lesfu: 這身材還不錯啊! 01/22 19:08
推 rioslo: 你這樣叫肥宅我情何以堪 01/22 19:15
推 juor2: 好強好壯好羨慕 01/22 19:25
推 aboveground: 你這是炫耀文嗎 01/22 19:56
→ littlehunk: 不是炫耀文啊 是真的想要再更上一層樓 但是遇到瓶頸 01/22 20:52
→ ginhow520: 有飲食菜單嗎? 01/22 21:04
基本上早餐就是燕麥一碗加無糖豆漿和水煮蛋一個
午餐我都吃糙米飯 儘量吃瘦肉 還有蔬菜這樣
下午會加餐水煮蛋一顆 還有一些早上準備的水煮雞胸
晚餐因為老媽會煮 所以都是吃白飯加一般菜色這樣
晚上運動完則會再喝一杯高蛋白
推 jaannddyy: 可以開始增重了阿 吃多兩份碳水兩份蛋白,觀察一個禮拜 01/22 21:21
→ ginhow520: 下午多加個碳水 練完高gi碳水加乳清 01/22 21:41
這...這樣體脂不會過高嗎
現在已經非常高了說...> <
推 EnsiferumTKR: 增肌伴隨增脂很正常,想要只增肌肉效率會很差 01/22 22:25
推 jaannddyy: 你給的圖腿就是肌肉量比你多呀,不吃要怎麼長 01/22 22:30
了解了 感謝鞭策> <
推 dakkk: 你現在腿也不錯 何必練這麼大 01/22 22:32
推 jaannddyy: 人家喜歡大一點還要理由嗎 01/22 22:33
→ ginhow520: 跑步三次是重訓後跑步嗎? 01/22 22:50
是的 都是重訓後
推 SaxonChao: 你會18%一定是測量的東西不準,找INBODY的比較準! 01/23 01:08
→ SaxonChao: 就練股四頭肌啊,去健身房唄! 01/23 01:08
mark大大好厲害的腿
請問是45度向內還是向外呢?
※ 編輯: littlehunk (219.71.108.3), 01/23/2016 08:10:53
推 jaannddyy: 向內不就變成內八了嗎 01/23 12:01
→ WADE0616: 最好這樣還扁身形 明明超猛 01/23 14:09
推 creampie123: 可能是指穿衣服看起來扁身型吧 01/23 19:40
→ marker515: 我向外,你可以照鏡子拍拍看,可能角度問題 01/23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