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PJS47eG ] 作者: Kyube ( 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[閒聊] 館長:還是雷姆好 時間: Sat Jun 24 09:31:46 2017 https://clips.twitch.tv/GrossOutstandingFlyPraiseIt 台灣最強(物理)雷姆粉說話了 第二句話就開始黑愛蜜莉雅 黑到體無完膚 有沒有館長守不守得住雷姆的笑容的八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78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98267911.A.A10.html
hiimjack: http://i.imgur.com/ICYB1I6.jpg 06/24 09:32
dichenfong: 蛤 現在是在黑我老婆嗎 叫他出來跟我單ㄊ...抱歉O_O 06/24 09:33
t77133562003: 誰是雷 06/24 09:33
zhiwei806: 樓下幫支援昨天那張486&emt 06/24 09:34
lpb: 他也懂這個?XD 06/24 09:35
ctx705f: 啥小啦XDDD 06/24 09:36
CavendishJr: 他是雷姆粉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XDD 06/24 09:36
Fice: XD 06/24 09:36
t13243334: 靠杯看來真的得去看一下re惹XDD 06/24 09:37
kopune: 雷姆萌萌 06/24 09:38
sbflight: 雷姆我婆 06/24 09:39
pinacolada: 喜歡好騎的迷妹本是天經地義 06/24 09:40
Xhocer: XDDDDD 06/24 09:43
toyog: 點開講第一句就笑翻 06/24 09:44
ss8901233: 雷姆黨最強戰力 06/24 09:44
aliensu: 幹真的很敢講xd水唷 06/24 09:46
SaberMyWifi: 雷姆黨最強最狂戰力登場 06/24 09:48
ray90910: 看實況看到笑翻 06/24 09:49
ks3290: 出來決…鬥 ㄅ 抱歉 我只是講話比較大聲 06/24 09:49
zjes40604: 決鬥......啊啊 沒事 06/24 09:49
darkdixen: 第二句害我嘴角失守 06/24 09:50
Allenk: 幹 笑死 06/24 09:50
ue28: 笑死 回去補十八集 06/24 09:50
Gokudo: 肥宅滾喇幹 抱歉我滾QQ 06/24 09:50
eightyseven: 幹 來互相傷害啊....對不起我錯了 06/24 09:50
Racing5566: 肏雞掰 艾蜜莉亞 06/24 09:50
lanjack: emi派表示來單... 06/24 09:51
jeffreyshe: 雷姆派太強了八 國外還有個億萬富翁 06/24 09:51
dearjohn: http://i.imgur.com/J2OfexC.jpg << 醒醒吧!別再作夢了 06/24 09:53
paul40807: 你看看現在都幾點了 來決... 對不起 06/24 09:57
natsu123: 決...絕對是雷姆好 06/24 09:57
a5245242003: 可能沒幾人敢嗆雷姆是誰了吧! 06/24 09:59
ElderPisces: 借轉肌肉版 06/24 10:00
jasonpop: 可以不要用這麼兇的臉告白嗎XDD 06/24 10:0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ElderPisces (36.224.3.22), 06/24/2017 10:00:38
yuechen: 完全看不懂在說啥... 06/24 10:12
anoymouse: 這跟肌肉版什麼關係 06/24 10:12
himthin02: . 06/24 10:15
DPOY: ??? 06/24 10:21
as7766332211: 滾 06/24 10:25
zx126126987: 這篇來這邊幹嘛…… 討噓 06/24 10:28
ss8901233: XD 06/24 10:30
image0404: 這裡已經是館長版了 06/24 10:44
andy01282003: ? 06/24 10:44
Fedorov: 這麼大隻的館長講這個異常有喜感 哈 06/24 11:00
q10250826: 轉? 06/24 11:03
ck1158: 八卦版化… 06/24 11:05
curtis7248: 關肌灘屁事 06/24 11:09
ricky0526: XD 06/24 11:11
codyDL: 第一句就笑死 06/24 11:13
watwmark: 這篇要PO去西洽才戰的起來 06/24 11:19
linjin2: 我居然聽不懂 06/24 11:23
taiwan81903: XDDD 06/24 11:26
F1ower: 幫QQ 06/24 13:26
F1ower: XDD 06/24 13:27
Carloslin: ............ 06/24 13:40
hermes20372: 2 06/24 14:26
kmte019: 地表最強雷姆粉 XD 06/24 14:35
pttwonba: 聽不懂 06/24 15:00
ardethbay: 生意人要開新館又再炒版面了 06/24 15:02
D85: 關聯呢 06/24 15:19
jim543000: 殺洨啦@@ 06/24 18:29
QAQKUKU5566: 無言館粉 06/24 18:45
agunnm: 唉………………… 06/24 20:50
keyman0806: 你知道什麼是肌肉版嗎? 06/24 21:25
asukaka: 干這裡屁事 06/24 23:53
abcqwe: 雷你老母 06/25 08:17
pigak7947: ..... 06/25 09:54
wearepoo01: 這是哪個卡通的腳色?沒看過。 06/25 12:34
y3226999: EMT>雷姆 06/25 13:28
canfish: XDDDDD 06/26 06:33
echizen0225: 靠北真的笑死XD 06/26 13:11
yeahwazzup: 轉個頭啊 06/26 13:26
a5980810: 樓上一堆腦羞,笑死 06/29 01:48
tubjiksl: 笑死,不會改天有人拿館長寫小說吧? RE:從零開始,館 07/08 11:34
tubjiksl: 長的異世界重訓推廣生活。 07/08 11:34
GetMoney: 工三洨cc 08/03 0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