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chenfong: 蛤 現在是在黑我老婆嗎 叫他出來跟我單ㄊ...抱歉O_O 06/24 09:33
→ t77133562003: 誰是雷 06/24 09:33
推 zhiwei806: 樓下幫支援昨天那張486&emt 06/24 09:34
推 lpb: 他也懂這個?XD 06/24 09:35
推 ctx705f: 啥小啦XDDD 06/24 09:36
推 CavendishJr: 他是雷姆粉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XDD 06/24 09:36
推 Fice: XD 06/24 09:36
推 t13243334: 靠杯看來真的得去看一下re惹XDD 06/24 09:37
推 kopune: 雷姆萌萌 06/24 09:38
推 sbflight: 雷姆我婆 06/24 09:39
→ pinacolada: 喜歡好騎的迷妹本是天經地義 06/24 09:40
推 Xhocer: XDDDDD 06/24 09:43
推 toyog: 點開講第一句就笑翻 06/24 09:44
推 ss8901233: 雷姆黨最強戰力 06/24 09:44
推 aliensu: 幹真的很敢講xd水唷 06/24 09:46
推 SaberMyWifi: 雷姆黨最強最狂戰力登場 06/24 09:48
推 ray90910: 看實況看到笑翻 06/24 09:49
推 ks3290: 出來決…鬥 ㄅ 抱歉 我只是講話比較大聲 06/24 09:49
推 zjes40604: 決鬥......啊啊 沒事 06/24 09:49
推 darkdixen: 第二句害我嘴角失守 06/24 09:50
推 Allenk: 幹 笑死 06/24 09:50
推 ue28: 笑死 回去補十八集 06/24 09:50
推 Gokudo: 肥宅滾喇幹 抱歉我滾QQ 06/24 09:50
→ eightyseven: 幹 來互相傷害啊....對不起我錯了 06/24 09:50
推 Racing5566: 肏雞掰 艾蜜莉亞 06/24 09:50
推 lanjack: emi派表示來單... 06/24 09:51
→ jeffreyshe: 雷姆派太強了八 國外還有個億萬富翁 06/24 09:51
推 paul40807: 你看看現在都幾點了 來決... 對不起 06/24 09:57
推 natsu123: 決...絕對是雷姆好 06/24 09:57
推 a5245242003: 可能沒幾人敢嗆雷姆是誰了吧! 06/24 09:59
推 ElderPisces: 借轉肌肉版 06/24 10:00
推 jasonpop: 可以不要用這麼兇的臉告白嗎XDD 06/24 10:0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ElderPisces (36.224.3.22), 06/24/2017 10:00:38
推 yuechen: 完全看不懂在說啥... 06/24 10:12
→ anoymouse: 這跟肌肉版什麼關係 06/24 10:12
噓 himthin02: . 06/24 10:15
噓 DPOY: ??? 06/24 10:21
噓 as7766332211: 滾 06/24 10:25
推 zx126126987: 這篇來這邊幹嘛…… 討噓 06/24 10:28
推 ss8901233: XD 06/24 10:30
推 image0404: 這裡已經是館長版了 06/24 10:44
噓 andy01282003: ? 06/24 10:44
推 Fedorov: 這麼大隻的館長講這個異常有喜感 哈 06/24 11:00
噓 q10250826: 轉? 06/24 11:03
噓 ck1158: 八卦版化… 06/24 11:05
噓 curtis7248: 關肌灘屁事 06/24 11:09
推 ricky0526: XD 06/24 11:11
推 codyDL: 第一句就笑死 06/24 11:13
推 watwmark: 這篇要PO去西洽才戰的起來 06/24 11:19
推 linjin2: 我居然聽不懂 06/24 11:23
推 taiwan81903: XDDD 06/24 11:26
推 F1ower: 幫QQ 06/24 13:26
→ F1ower: XDD 06/24 13:27
噓 Carloslin: ............ 06/24 13:40
噓 hermes20372: 2 06/24 14:26
推 kmte019: 地表最強雷姆粉 XD 06/24 14:35
推 pttwonba: 聽不懂 06/24 15:00
噓 ardethbay: 生意人要開新館又再炒版面了 06/24 15:02
噓 D85: 關聯呢 06/24 15:19
推 jim543000: 殺洨啦@@ 06/24 18:29
→ QAQKUKU5566: 無言館粉 06/24 18:45
噓 agunnm: 唉………………… 06/24 20:50
噓 keyman0806: 你知道什麼是肌肉版嗎? 06/24 21:25
噓 asukaka: 干這裡屁事 06/24 23:53
噓 abcqwe: 雷你老母 06/25 08:17
噓 pigak7947: ..... 06/25 09:54
→ wearepoo01: 這是哪個卡通的腳色?沒看過。 06/25 12:34
噓 y3226999: EMT>雷姆 06/25 13:28
推 canfish: XDDDDD 06/26 06:33
推 echizen0225: 靠北真的笑死XD 06/26 13:11
推 yeahwazzup: 轉個頭啊 06/26 13:26
推 a5980810: 樓上一堆腦羞,笑死 06/29 01:48
推 tubjiksl: 笑死,不會改天有人拿館長寫小說吧? RE:從零開始,館 07/08 11:34
→ tubjiksl: 長的異世界重訓推廣生活。 07/08 11:34
噓 GetMoney: 工三洨cc 08/03 0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