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eogeBye: 我比較喜歡濃縮 特價時1公斤399 07/06 18:37
推 drinkmywater: 水解重點應該是好不好喝 因為會有苦味 ~ 戰神還行 07/06 19:03
→ hsnufuji: 我沒喝過水解,想問水解那個苦味很重蓋不掉嗎? 07/06 19:17
推 FarkU: 應該是一筆訂單限購三包吧?這招以前用過。 07/06 20:13
→ FlynnZhang: PASS 07/06 20:31
→ kabkglomr: 喝過不覺得有苦味A 07/06 22:51
推 lulululula: 跟果果比起來有一點苦味 07/07 00:30
推 lost0816: 感謝,已訂1包 07/07 07:04
推 bullfighter: 推分享,版大熱心分享在隔壁還被抱怨真是辛苦了 07/07 10:41
推 ichiro8687: 幫版大推回來,省錢版有些人只在乎價錢,不懂條件不 07/07 11:52
→ ichiro8687: 同到底是在比什麼.. 07/07 11:52
推 FarkU: 省錢版不是本來就討論如何更省錢嗎? 07/07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