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91031309: 這政策在測試人民底線,第三劑完 04/20 22:56
→ a91031309: 就叫你打4567劑,可能只有高端可以打 04/20 22:56
→ a91031309: 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,可憐哪 04/20 22:57
→ louis5265: 請自主應變,謝謝 04/20 23:01
→ adolph666: 好喔 以後其他場所跟進就好了 04/20 23:10
噓 likelibra: 馬的就是一個廢物破時鐘 一堆人還把他當寶 簡直有病 04/20 23:23
推 b54102: 年底先用選票教訓就好了啊 04/20 23:23
推 kingard9632: 演唱會進場的 是不是也該比照辦理阿! 04/20 23:27
推 imsphzzz: 現在這個是放牛班防疫皇帝,不能嘴 04/20 23:31
推 BaBiQ: 不要太不滿 04/20 23:51
推 HamsterNinja: 真的無言 事前也完全不跟其他主管機關討論,直接發 04/20 23:55
→ HamsterNinja: 佈,真的把自己當皇帝? 04/20 23:55
推 RandyOrlando: 前幾篇護航的那幾隻怎麼還沒出現XD 04/20 23:59
我是覺得啦
就算真的公布而且實行了這個規定
政府是要怎麼樣抓沒打三劑又進場的人 難道一家家定期去抽查嗎
※ 編輯: q10242 (114.36.227.86 臺灣), 04/21/2022 00:03:11
推 tonyian: 所以是抱怨其他地方不跟進是嗎?不就說了一步步會越來越 04/21 00:18
→ tonyian: 多?一口氣發布是要追打的人數爆量嗎 04/21 00:18
推 bofay: 掃黃掃起來(誤 04/21 00:18
推 a1121210: 衛服部 交通部 教育部 ? 04/21 00:18
→ tonyian: 法國/奧地利/以色列都入法追加劑了,以色列更是規定健身 04/21 00:19
→ tonyian: 房/餐館都要第三劑才能進出 04/21 00:19
→ bofay: 出現啦 塊陶阿 最新訊息要開放長者第4針 青少年第3針了XD 04/21 00:19
→ tonyian: 法國白宮醫療顧問也說,第三劑肯定會列入法規必要完整的 04/21 00:20
→ tonyian: ,只是目前先視為建議而已 04/21 00:20
→ tonyian: 美國 打錯 04/21 00:20
推 a91031309: 打第三劑可以啊,配套措施呢? 04/21 00:24
→ a91031309: 連自己政府內部都沒溝通了 04/21 00:24
→ a91031309: 跟我說這種防疫政策可以? 04/21 00:24
→ a91031309: 打疫苗會影響智商嗎? 04/21 00:24
→ a91031309: 這種還護航的下去,可憐哪 04/21 00:24
推 asyousaid: 退一萬步講,第二劑打完未滿三個月的人的權益在哪?這 04/21 00:28
→ asyousaid: 些人的抗體可還沒減退喔,風險比打第三劑超過三個月的 04/21 00:28
→ asyousaid: 人還低,卻不能進健身房?? 04/21 00:28
→ todd0101: 挺健身房有票嗎? 04/21 00:45
噓 timewentby: 死忠仔有夠噁心 04/21 01:12
推 toro077: 看到這新聞真的很生氣,有些朋友剛打完第二劑或根本不想 04/21 01:27
→ toro077: 打第三劑,最好可以這樣強迫啦,今天問WG業務也很無奈, 04/21 01:28
→ toro077: 說到時可能也只能照政府,會員請假又是他們倒楣...我是覺 04/21 01:28
→ toro077: 得完全沒緩衝只有一個禮拜有夠扯,而且超級雙標! 04/21 01:28
推 kvhiucn: 垃圾政策 04/21 02:23
推 pobby920: 沒有罰則 可以裝死嗎 04/21 02:52
推 macrom: 獨裁漸漸成為事實了.. 04/21 06:35
推 hcw1: 共存還他媽規定別人要打 04/21 07:36
推 jww: 一個是立法,一個是行政命令,麻煩搞清楚狀況 04/21 08:06
推 myshadow: 太扯如果打了出問題誰負責???? 04/21 08:13
推 newstyle: 第三劑除了高端,其他品牌疫苗的量夠嗎?! 04/21 08:14
推 heavenbeyond: 好了啦,打三劑就可以去健身房,綠黨其實是在幫健身 04/21 08:16
→ heavenbeyond: 族群耶。 04/21 08:16
→ heavenbeyond: 已經有打手放風聲,要全民打四劑了。那要去健身房只 04/21 08:16
→ heavenbeyond: 需打三劑,這不是在幫助巨巨嗎?傻傻的你們。 04/21 08:16
→ iamoldtwo: ☺ 04/21 08:22
推 croztt: 傻傻的 現在規定三劑幾個月後又改要四劑才能進 04/21 08:32
推 tonyian: 所以我說覺得行政命令太弱可以走行政救濟或是告政府沒有 04/21 08:32
→ tonyian: 立法完成就執行啊,或是上街頭抗議,在這講破喉嚨也沒用 04/21 08:32
→ tonyian: 的 04/21 08:32
推 a1121210: 時間太短、那邊沒溝通 04/21 08:57
→ a1121210: 內部 04/21 08:57
推 Asucks: CDC真把自己當太上皇,連平行/垂直溝通都沒有就硬幹 04/21 09:24
推 aa7520tw: 重點政府沒有多餘人力去健身房一家一家抽查吧,就是指 04/21 09:41
→ aa7520tw: 揮中心放出這命令,然後業者自律,會員自行承擔損失( 04/21 09:41
→ aa7520tw: 請假費) 04/21 09:41
推 hyde318: 新聞沒報就鬆懈 台灣人習性又出來了 04/21 09:55
→ hyde318: 本來就該打第三劑的東西 04/21 09:55
噓 fu06fu: 垃圾時力 04/21 10:21
→ fu06fu: 一堆畜牲在海灘版帶風向真好笑 04/21 10:22
推 jerrychiu: 失智中吃屎 04/21 10:45
推 pensees: 台灣就是重複國外的老路啊。為什麼大家覺得可以直接跳到 04/21 11:58
→ pensees: 結局 04/21 11:58
→ pensees: 連最崇尚自由的法國之前都有疫苗護照了 04/21 11:59
噓 todd0101: 左膠魯蛇力量不意外 支持者都是一堆邊緣人 04/21 12:09
推 b54102: 許淑華還不閉嘴 04/21 13:12
推 heavenbeyond: 國外確實曾經推過疫苗護照。但是鄉親: 04/21 13:12
→ heavenbeyond: 1.那時候流行的並不是大多數是輕症的O變種啊。 04/21 13:12
→ heavenbeyond: 2.那時候大家對於疫苗/解藥的效力都還在摸索期。 04/21 13:12
→ heavenbeyond: 3.國外現在已經放棄用疫苗護照限制人民行動,就代表 04/21 13:12
→ heavenbeyond: 這招沒用,那為什麼台灣還要走失敗的老路? 04/21 13:12
→ heavenbeyond: 如果外國的疫苗護照有用,能阻止O變種的大流行,那 04/21 13:12
→ heavenbeyond: 鬼島政府現在的所作所為我支持,但就不是這樣啊! 04/21 13:12
→ heavenbeyond: 國外曾經有疫苗護照,所以綠黨現在可以用三劑限制人 04/21 13:15
→ heavenbeyond: 民行動。 04/21 13:15
→ heavenbeyond: 這種邏輯就和"八大/公務員/我們台上的人都有打三劑 04/21 13:15
→ heavenbeyond: ,所以你們去健身房的一樣要打三劑"一樣,狗屁不通 04/21 13:15
→ heavenbeyond: 。 04/21 13:15
推 binochee: 推樓上 04/21 13:59
推 bearmajik: 要開放又不要染疫 不打疫苗又不要風險 巨嬰真多捏 04/21 14:09
推 peter0726: 兩劑就叫完整接種 但是三劑才能進健身房 全新中文邏輯 04/21 14:29
推 asyousaid: 1. 既然現在99.5%是輕症居隔,就沒有排擠醫療資源的問 04/21 14:41
→ asyousaid: 題了吧,這樣針對沒打三劑的人實施差別待遇/歧視的合理 04/21 14:41
→ asyousaid: 性在哪? 2. 為什麼針對健身房實施限制,卻沒有針對一 04/21 14:41
→ asyousaid: 樣高風險的餐廳、電影院等場所? 04/21 14:41
→ asyousaid: 3. 打滿兩劑但尚未過12週的人,抗體還很高,為什麼要 04/21 14:43
→ asyousaid: 限制這類人不能進健身房? 04/21 14:43
→ asyousaid: 指揮中心有必要回答上面3點問題 04/21 14:43
推 asyousaid: 不管怎麼看,這個措施都像緣木求魚,既不能達成防疫任 04/21 14:45
→ asyousaid: 務,又不符合最小侵害的比例原則,而且事前缺乏溝通, 04/21 14:45
→ asyousaid: 霸道又愚蠢。 04/21 14:45
噓 ms19889120: 死忠仔會出來哭哭 04/21 14:50
推 pensees: 樓樓上完全倒果會因。國外是經過種種措施,才能進到正常 04/21 15:19
→ pensees: 生活的結果。並不是完全沒措施是最好的防疫手段。99%是 04/21 15:19
→ pensees: 輕症也是建立在高疫苗覆蓋的結果 04/21 15:19
→ asyousaid: 樓上我看才是被誤導。omicron病毒演化成幾乎沒有下呼吸 04/21 15:57
→ asyousaid: 道的接合器,因此才99%都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輕症。疫苗 04/21 15:57
→ asyousaid: 雖有一點幫助但不是決定性因素。 04/21 15:57
推 asyousaid: 而且重點是,指揮中心有義務針提出科學性的決策論述, 04/21 15:58
→ asyousaid: 以受公評。 04/21 15:58
→ asyousaid: 我也同意應該有適當措施,例如未滿三劑可以健身房戴口 04/21 16:00
→ asyousaid: 罩。 04/21 16:00
推 tilasmi: 推樓上 04/21 16:25
推 ftvs: 用選票處理 04/21 17:32
推 gm3252: 別人說三劑沒有配套措施太倉促,護航的某些國家也要三劑是 04/21 19:35
→ gm3252: 邏輯死亡看不懂中文? 04/21 19:35
推 bxc: 反正之後不可能選給DPP了 04/21 21:28
→ filet: 也才幾天而已叫屁,國外吵翻天的時候就沒看你出來喊燒 04/22 01:20
→ filet: 各種台灣鯛真的好笑 04/22 01:21
推 showpei: 國外至少還會有方案給不打疫苗者遵循,我們是直接限制 04/22 07:00
推 oncedown: 推 04/22 17:45
→ jimabc: 強制打第三劑 卻只有高端可以選 這就是號稱自由民主的台 04/23 17:50
→ jimabc: 灣 04/23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