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開始在廣播裡面聽這首歌,還覺得不錯 昨天去KTV點來唱,看到MV的故事,竟然是男男 唱到一半我就切歌了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212.17
bilingual :是要討論原PO歧視同志嗎 boring 09/18 16:32
tl94ru8 :嘖 09/18 21:50
gigitoto :下次唱到一半~記得按重播~ 09/19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