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raz (su)
看板MusicVideo
標題[分享] Owl City-To the Sky
時間Mon Sep 27 19:48:35 2010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kgvTE3A0Ic&feature=autofb
電影 貓頭鷹守護神(LEGEND of the GUARDIANS)的配樂
感覺很可愛的一首歌 第一次聽就好喜歡:-D
快去聽聽看吧:^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240.193
推 rurugia :動畫+音樂 都很優^^ 09/29 05:13
推 cathy227755 :I LIKE IT 10/02 15:36
推 obous :前奏就超好聽了~ 10/02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