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kgvTE3A0Ic&feature=autofb
電影 貓頭鷹守護神(LEGEND of the GUARDIANS)的配樂 感覺很可愛的一首歌 第一次聽就好喜歡:-D 快去聽聽看吧:^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240.193
rurugia :動畫+音樂 都很優^^ 09/29 05:13
cathy227755 :I LIKE IT 10/02 15:36
obous :前奏就超好聽了~ 10/02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