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tpl9LtkRRw
因為喜歡SHINee 進而接觸到Ne-Yo的歌曲 SHINee的鐘鉉常在廣播節目上唱Ne-Yo的歌 發現他的歌曲的曲風很對我的味! 所以就去找了原曲來聽 這首是新歌 怎麼聽都聽不膩啊! 推薦給大家哦~^^ -- 。*‧*‧*。*。*‧*‧*。*。*‧*‧*。╭──╮╭ ╮╭─╮ ╮ ╭─╮╭ ╮╭┬╮╭╮╮╭─╮╭─╮ ││ │ │ ╰─╮├─┤ │ │││├─╯├─╯ ├── ├─┤╰──╯ │ ╰─╯╰ ╯╰┴╯╰╰╯╰─╯╰─╯ │ │ ││ 。*‧*‧*。*。*‧*‧*。*。*‧*‧*。 ──╯╰ ╯╰─── ψmikan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19.215
misaiya :這麼巧?歌名就叫ONE IN A MILLION?跟鐘鉉韓站同名? 09/28 08:59
viyy :對呀~我最先就是在鐘鉉的韓站聽到這首歌! 09/28 19:55
viyy :m大也是SHINee板板友嗎?^^ 09/28 19:55
misaiya :是阿... 09/28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