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u-7rPdFjvI&ob=av2e
這歌是用來勞軍的嗎? XD CANDYMAN這支MV拍得很歡樂 片中不會有任何戰爭的恐懼 流血 被害等 相反的是愉悅的歌聲 女主角的高音 士兵們被感染的熱舞 有當時Andrews Sisters的fu 特別是克莉絲汀娜最後那邊拉高長音 讓人覺得她中氣十足 灰熊厲害!&^^ -- 聽奧 花博 世運等中小型活動 事實上並沒有奧運或萬國博覽會的規模 不能帶來龐大商機 市井小民的收益其實是有限的 請自問那些活動帶給你多少收入? 所以這只是市長好大喜功的表現 這並不能為高雄帶來復甦 但卻會重重傷害台北 台北的人民苦於高於生活指數的房價 租金 然後工作機會都在台北 人口往北移 使得台北很多青年 到現在無法成家立業 不為什麼 就因為沒錢還生個屁啊 花博預算一百四十多億 拿來補貼住屋 台北住屋自然壓力減低 就有錢生養小孩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.197
panism :xtina一定要推的啊 是不是 09/29 07:11
Vccv :好聽~~真的不錯~! 09/29 11:34
sliverrain :讚!!! 09/29 14:50
scott106206 :推~~~ 09/29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