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oPw63oVqpA
在表特版聽到的 唱的真是很好聽 大推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39 ※ 編輯: Subtlewei 來自: 163.25.118.139 (10/03 03:23)
suMraz :Bruno Mars的聲音很棒:-) 10/03 18:16
bboykay :這首歌可以是2010年熱門歌曲之一了吧我想 10/04 03:46
chialeaf :喜歡她的聲音 10/11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