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版上不少分享陳奕迅的歌 個人也推薦兩首給大家 或許沒那麼膾炙人口 但在某個情緒聽的時候 會特別的有感觸 1.想哭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OKzvC_kb2A
2.謝謝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6oBR_SysNs
第二首謝謝的歌詞 詞:姚若龍 曲:陳小霞 累了一天回家沒人等門 有燈壞了房間顯得冰冷 肚子好餓想要吃碗泡麵 熱水瓶裡開水一滴不剩 這裡少了你的笑和眼神 好像什麼都蒙上了灰塵 原來我才是最依賴的人 我需要你比你需要我深 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體貼 給我一個美好的世界 我把幸福看得太簡單了點 你有多用心我卻沒有發覺 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離開 讓我對愛有更多了解 現在才說也許太晚了一點 失去過的人會更珍惜一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50.248
Bking1300 :"謝謝"可惜沒有拍MV KTV也點不到ˊˋ 10/05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