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自於韓劇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」裡的一首歌 覺得旋律蠻好聽的 聽完也有些感觸 著實值得一聽再聽^^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iEvIXgTXnY
-- Q ◢█◣ S˙˙ ˙˙ ˙˙ ˙˙˙˙ ˙˙ ˙˙ ˙˙ ˙˙ W  ◥ E 12 24 22 32 11 21 E ▼◢▼◢▼◢▼◢▼◢▼◢▼◢▼◢ T 西 =SNSD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30.121
hahabbit :好聽!!!!!! 10/13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