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看過初戀紅豆冰嗎?! 如果看過這部 一定對這首印象非常深刻 阿牛的歌聲 好聽^^ 舒舒服服的 有點復古回到民歌時代的感覺 聽聽看吧!!! 純文藝愛情~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eKVHgcq3PE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81.140
fimonkey :很不錯聽的一首歌 10/11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