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sic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ango (阿南)
看板
MusicVideo
標題
[分享] 王若琳-因因為你愛我
時間
Wed Nov 3 01:04:08 2010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-D8Wjkjv24
我愛上了墾丁 在多年前已經把墾丁當成退休後要去住的地方 甚至如果有 職缺 我願意馬上就到那去執業 喜歡悠閒的步調和海水的世界 這首歌是"我在墾丁天氣晴"的片尾曲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16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