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eL3lKPVq-0
我走就是了 你就好好過吧… 你就直說吧 看著我 看著我的眼睛跟我說 你為何說再見, 你想要到此為止嗎? (我知道) 你有新的女孩 (我知道) 你開始感到無趣了 雖然眼淚開始灌溉… 我走就是了 你就好好過吧 我只能這麼說… 我會就這樣忘記的 所以 你就好好過吧 沒有我 你也要幸福 你丟掉的愛 你帶走吧 全部都帶走 連道歉也別說.. 不用擔心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62
miyako7221 :這首好聽!MV也很有感覺.. 11/13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