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sic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xcv113021 (小呵)
站內
MusicVideo
標題
[分享] 孫燕姿-很好
時間
Fri Nov 12 23:01:31 2010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xh5puI2924
以前就很喜歡燕姿的歌!! 最近又開始重新聽他的歌!! 推薦這首阿~好聽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5.218
推
ycw7517
:好聽+1
11/13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