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xh5puI2924
以前就很喜歡燕姿的歌!! 最近又開始重新聽他的歌!! 推薦這首阿~好聽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25.218
ycw7517 :好聽+1 11/13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