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JO9GazUfBc
吳克羣好久沒出新歌了 喜歡他的聲音 有一種唱進心底的感覺... 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會喜歡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1.249
q3087849 :名字怎只有兩個字.....吳克= =? 11/28 17:48
araty :因為他把"群"字改成原名的ㄑㄩㄣˊ(君在上.羊在下) 12/14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