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zr8whzSQ94
感覺蠻少人聽過他的 歌頗好聽可是在KTV也不常有人點 特地分享給大家唷 歌詞挺深情的可以唱給女生聽XDDDDDDD -- . ▃▃▂ ▃▃ ▃▃▂▃▃▂ ▃▃▂ ▃▂ ▎ ◥ ▎ . . ▂▎ ▎ ▎ ▎ . .▅▅ ▅▅ ▅▆ ▅▆▄▅ . . ─ S N S D . . ─ .═ψyihchyi 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29.80
axIAA :好聽 : ) 12/16 12:05
Makaay :當初偷龍轉鳳1代的片尾曲 不紅應該敗在外型(誤) 12/17 01:33
Lopez8 :真的大推!! 好聽 12/18 23:19
aya0827 :真的是好聽呀!! 12/20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