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eUh4l8KrAA
MV拍好了!眼睛超大顆的好放電 這首是裡面我最喜歡的悲歌 MV拍得很乾淨 簡單的色系 -- 還以為不原諒你是在懲罰你 等明天 我會更瀟灑不猶豫不決 分手後不停猜想你的心情 微笑就愛 流淚就再見 又一次夢見哭著走不出森林 你有新愛情我卻只剩幸福的灰燼 我們是一部電影 演完的電影 都已經散都已經散場我又何必太沉迷劇情 台灣 ◎[商東茜] TAT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239.227
beturth :好聽!! 愛不是用眼淚來灌溉:) 01/21 15:24
sweetyogurt :這張很多歌都好聽 什麼時候要拍當秋天遇上秋天啊 01/21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