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首歌還滿經典的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4ovCglrF1E
mv也有雪景 好聽死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153.204
videojow :有一部同名的小說很好哭 01/25 12:30
jane558088 :推樓上~~我也看過^^ 01/28 00:33
deurpye :那跟這首歌也關聯麻 這首根是因小說而寫的嗎 01/30 16:09
gn01249274 :我之前查過,是先有書才有歌 但續集是在歌曲之後才有 02/05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