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看仙劍奇俠傳的應該都有聽過吧~ 我覺得很好聽耶~ 你覺得呢?? 給大家聽聽看囉~~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7EF3gwaWL8&feature=related
-- 綠豆來的走唱少年在雞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ter11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92.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