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8tlX2T-OKg&feature=related
雖然這首歌已經出很久了 但是聽到還是超有感覺的...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阿信的歌詞寫的真好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06.45
hanrock :看到阿信奶茶 推 02/27 20:18
videojow :推 很愛這首 02/28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