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LFXSGhZBI4
以前校園歌喉戰有人唱過 可惜輸了 選歌因素 很了不起 這首真的很難唱,等待冠吟復出 -- 喜歡花的人, ╱ 愛花的人, 會把花摘走。 ╱ 會幫花澆水。 ∴∵∴∵ φkcetair ■╯ *** * ∴∵∴∕□ ˇˇˇˇˇˇ ˇˇ ╯﹨ ˇ ˇˇˇ ˇ ˇ ˇˇ ˇ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239.235
Eric0530 :喜歡林冠吟就是這首歌 還有秦俑!!!! 04/05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