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oEHhAZy_Hc&playnext=1&list=PLDFE42ECD3222F334
很喜歡這首歌 其實覺得BAD還蠻多歌好聽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9.192
vivi11210 :以前超喜歡 04/04 23:58
Eric0530 :以前很喜歡這首歌!!! 04/05 12:35
castroanson :對啊 解散真可惜 04/06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