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郭采潔-愛不愛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XLkBH2B0r4
很甜的一首歌!:D 加上采洁是一個眼睛水汪汪超可愛的女生 還有她可愛單純的性格. 這首歌除了她演唱之外也沒有誰可以唱得起來, 由她來演繹不會覺得她造作,假裝可愛 因為她真的是可愛!!! sweet 剛剛好!^.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.198.200.152 ※ 編輯: winGy0814 來自: 14.198.200.152 (04/07 15:09)
chigefy :推歌! 04/09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