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郭采潔-狠狠哭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PC8jtRL7hg
這歌聽了之後真的很想哭;( 有時候眼淚是需要煽動的 這首歌是眼淚的引藥呀~~TAT 沒有愛情遺言 沒有一句再見 偶像劇裡的情節 竟然會真實上演 你摟著她的肩 對我視而不見 這個殘忍的畫面 讓我痛到極點 突然不想再看見 你敷衍的那張臉 不想聽你說的謊言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紀念 一個人反反覆覆 去想去沈澱 終於了解 愛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該忘記你的臉 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 這世界仍然還是很美 我一個人靜靜聽著音樂 偶爾想起你還是會掉眼淚 淚水全都是成長的體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.198.200.152
chigefy :推! 大力的推! 哇係采迷!! 04/09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