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UwiPamLQ9U
偶然間聽到了 仔細聽聽歌詞 真的有點淡淡的哀傷 但是也是很甜蜜的歌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雖然路途有風有雨 我也甘願受盡苦楚 希望甲你白頭偕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50.194
booksweet :推推 好好聽喔 04/11 22:25
vicky31269 :喜歡蘇打綠的音樂!好聽 04/12 03:27
shinord :推!!!!!!!!!!!!!!!!!:) 06/23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