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sic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to37513 (剃)
看板
MusicVideo
標題
[分享] 李聖傑-我以為
時間
Wed Apr 20 11:43:21 201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_Iv0YAthuI&playnext=1&list=PL410CF8B79FF13C9B
覺得李聖傑的歌都好好聽喔!! 這首不錯聽 分享給大家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82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