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多年以前在電視台看過一部MV, 當時沒有把曲名記下來, 現在想要找都找不到>< 想請問看看有沒有大大有印象的, 以下是內容描述: MV的內容是用動畫呈現〈Q版人物〉, 有兩個男孩是好朋友, 他們居住在一個星球還有機器人, 後來其中一個人去世了, 剩下來的那一個人很想念他的朋友, 於是積極的在建造火箭, 要去天堂找他的朋友, 火箭完成後,必須要有動力,男孩想到了機器人的能源 一顆心, 因此為了尋找朋友便犧牲了機器人, 最後火箭雖然升空了,可是卻發生了爆炸, 大爆炸後一團煙霧男孩看到了他的朋友〈因為他也死了所以到了天堂〉,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 知道這動畫是哪部MV,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52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