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MV拍的不錯 不過很有些內容會讓人有點鼻酸 梁文音很適合唱這樣的歌 公車也很復古,因為現在的公車不會也車掌小姐了吧!! 最後電話那段真的很感動又心酸><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w9Z70p2MlI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80.249
jenny86179 :推文音!! 第三張專輯4/29已經發行囉 05/06 13:47
robinlee528 :大推! 這首超催淚 05/08 01:05
robinlee528 :新專輯也很讚 05/08 01:05
LatishaChan :推! 新專輯的新歌[我們都別哭]MV也很動人 05/08 01:06
LatishaChan :http://tinyurl.com/64kht2c 05/08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