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梁文音 [還是朋友] MV (官方高畫質HD版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j0wxRlazr0&feature=youtu.be
熱騰騰剛出爐的喔!! 輕快的旋律讓人聽了很舒暢! 分手之後也能很快樂!! -- ``````````````````````我們都別哭 傷心會浪費你的呵護```````````````` ````愛~微笑著回顧 有你的那段路 短暫卻幸福````````````````` *梁文音* ~~~~~~~~~~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owuPya2FKM [我們都別哭]~~~~~~~~~~~
勇敢接受,樂觀面對,把握生命,真心付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122.160
JJankovic :好好聽! 好有感覺! 05/18 21:09
jenny86179 :輕快的旋律加上可愛的文音 絕配!! 05/19 01:03
joyce715 :好可愛的歌 劉若英的詞耶!!! 05/19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