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51Lfxirll8
我覺得羅志祥的抒情歌都很好聽 聽不膩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26.66
s5566 :好聽!!!!很愛這首 05/27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