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YQD8nJRl4A&feature=fvwrel
如果說Epik High是讓我接觸韓國音樂的開始,那這首絕對是讓我 (我基本上多年來都是關心日本音樂)絕對是讓我心裡日韓音樂 比例拉近的重要因素,這首歌真的讓我覺得韓國音樂追太快了!! 我一聽到這就是我喜歡的感覺,我想那個年代的人或是稍微會注 意非主流台灣音樂的人都知道有一首嘻哈高校 Ft Agota--N Love 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grPQ4V593Fw/ 我實在想說的很多,我一直都是在流行跟少人聽之間尋找音樂 很怪。。。太偏我不想聽,太多人知道不是說不好至少KTV 有歌唱畢竟大家還是要社交吧XD 要說我喜歡那種音樂,我自己到現在都還說不出來。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13.23
yonahyuk :其實N love的歌也是有sample韓文歌...brown eyes的" 05/30 19:31
yonahyuk :年後" 而且davi這首歌的demo版比較好聽 他的demo是 05/30 19:32
yonahyuk :直接拿"一年後"的MR來做的 05/30 19:33
ch122581 :對我來說大八卦耶!謝謝yonahyuk大大 超充實的!!! 05/30 19:36
yonahyuk :他早期在網路上放的一些歌 有一兩首都是用韓國歌的mr 05/30 19:42
yonahyuk :你可以找"N love合聲版"就可以找到demo版了 05/30 19:42
ch122581 :大大恕我無知有兩個事情想問一下 05/30 21:49
ch122581 :1.MR是啥? 2.我總覺得一年後更像許慧馨?! 05/30 21:49
※ 編輯: ch122581 來自: 220.134.113.23 (05/30 22:47)
yonahyuk :mr就是卡拉帶 , 許慧欣的出道歌就是翻唱'一年後'.... 05/31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