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個週末去看了梁靜茹的演唱會 聽到這首 讓人很有感觸的歌 回家上網查詢 才發現這是梁靜茹的舊歌了 2008小巨蛋演唱會也唱過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daal_g_itc
附上MV版本(可見年代真的久遠了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0GBnvUP2dg&feature=related
單純分享好歌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72.184
joyce715 :演唱會超棒!!! 05/31 22:56
asnowgril :真的超棒~~梁靜茹滿場飛~~滿足每個角落的歌迷呢!! 05/31 23:02
joyce715 :超有心的 海豚也很可愛 超級值回票價阿!!! 05/31 23:03
asnowgril :如果台灣藝人的演唱會都這麼高水準就太好了^^ 05/31 23:48
aqqzza :推~值回票價! 06/01 01:58
chongwen :成名代表作~~梁靜茹的第一張專輯 06/05 01:30